西岭钟鼓雪千秋

【脑洞】什么才是真·粪审

起因是今天和小伙伴们在群里聊到“粪审的标准”,说了一堆后看看满屋子乱七八糟的毛绒玩具突然想起了我曾经的一个室友……
其实,粪审可以这样理解的…
有审,身高一米六,体重一百六(kg),生性懒惰,不接受反驳。
不洗衣服不刷碗,垃圾乱扔不冲厕所,天天不洗脸不刷牙不梳头,狐臭味在三里外都能让你晕厥 (尤其是现在这种炎热的夏天……),呼噜声能传到最远的左文字部屋还清晰可闻。婶婶的房间里全是吃过的泡面盒子,瓜子皮,水果核,包装袋,香蕉在角落已经发臭了,婶婶四仰八叉的躺在看不出颜色的榻榻米上,扣着鼻子从脖子上搓下来一个泥球弹出去……啧啧啧太醉人了。
(小天使补设定:脚丫子一蹭一堆泥杆子,体毛旺盛→体味浓重)
(其实个人感觉,单单不能睡好一项已经足够刀剑暗堕弑主了→低头看看曾经因为室友打呼噜差点被逼疯的自己)
对此,刀男们可以这样?
长腿部:拒绝认主,我收拾的速度赶不上他折腾的速度。
烛台切:拒绝认主,宁可吃泡面都不吃我做的饭。
一期尼:拒绝认主,这样的主会对弟弟们造成不好的影响吧。
五虎退:小老虎们,小老虎们快醒醒啊(哭唧唧)←老虎被熏晕了
鸣狐表示不想说话,并拉紧了自己的口罩。
石切丸:你的污秽我无能为力。
蜂须贺:这个审神者不是真品。
不安定(睡眠不足脸):给我人头落地去死吧!

那个,可以加tag吗?

评论(7)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