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岭钟鼓雪千秋

【求助】怎么归还被神隐的审神者?我们不想暗堕啊!在线等,急!

其实计划的很好,然而没有耐心写,精分能力也不够……人物大概是都崩了,24h删你们看个乐子就好(但是我感觉这个看着并不好笑,失败)

0# 崩溃的楼主
        不该听那个捣蛋丸的话,我们把主殿神隐了。现在真的受不了了,请问各位,神隐可逆吗?暗堕可逆吗?如果让事情回到发生之前我出一辈子远征也愿意啊!

1# 你看那个主殿哈哈哈!
       前排!
2# 双眼皮
       比我快的只有我自己!
3#匿名用户
        回复2# 双眼皮
        比我快的只有我自己
-----------------
        脸疼不疼?
4# 双眼皮
        回复3# 匿名用户
        脸疼不疼
------------------
        并不,查过了那个是我的同体。
5# 本丸良心
        ……前面抢楼的,你们确定不看一下楼主的抬头吗?
6# 是安定才怪
        在暗堕版讨论怎么不暗堕……如果是我家小天使大概会让你人头落地去死吧。
7# 匿名用户
      ……感觉6哥怪怪的……这个版块是刀男专属的吧?
8# 是安定才怪
      回复7# 匿名用户
------------------
     嘘,我偷偷用我家刀男的账号上哒!刚刚被神隐,感觉自己萌萌哒!
9# 楼主
       ……所以没人理我吗……怎么才能把主殿还回去啊……
10# 不是白内障
        神隐不是因为爱吗?怎么会想到还回去呢?
11# 楼主
        我们对一个十二三岁的幼女能产生什么变态嗜好啊!!!纯粹是捣蛋丸给主殿讲睡前故事的时候勾引起了主殿对神隐的兴趣,非要试试被神隐的感觉,不神隐就绝食……
12# 是安定才怪
        嘿 我有点理解你们的审神者诶!你看被神隐了时间不会流逝,不会流逝就不会老,不会老不会死,而且有一大堆美男陪着,多好啊www~
13# 名字被和谐了
        话是这么说,她绝食你们就妥协了?
14# 楼主
         ……不妥协还能怎么样?她都绝食了啊!好不容易养这么大,万一有个什么三长两短……
15# ☆☆☆
        ……这种溺爱的“家长”……自作自受你就慢慢受着吧!
16# 楼主
        可是主殿作为一个青春期的女孩子,不和外界交流……

然后我就觉得好累不想写了……
      其实就是,这家的主殿考试不及格,怕被政府的代管父母打于是要求刀男神隐她的故事……
NND我也想回到初高中哪怕天天考试不及格……至少有双休日啊!天天上班真特么……想骂人

评论(1)

热度(10)